谁应了谁的劫谁又成了谁的执念

【all叶】他们喜欢的他

以音:

没人有资格说他。




除非你荣耀比他好你长得比他帅你比他温柔你比他可爱你比他有更多的人追。


除非你让几万人说有幸遇到你!






·他很好看



叶修的眼睛很好看。



虽然一直熬夜有一点淡淡的黑眼圈。但是一直不出门的叶修皮肤白的恰到好处,比用化妆品掩饰的女孩自然上不少,更是衬的眼睛黑得深邃。



王杰希喜欢叶修的眼睛,因为他看到那里有星星。有着的是八月的万千星辰。



周泽楷喜欢叶修的眼睛,因为叶修看着他的时候,他的眼睛里只有他一个人。



他的手很好看,黄少天很喜欢牵着叶修的手,没有磨出茧子的手,握起来软软的,冬天暖暖的,夏天凉凉的。



喻文州喜欢叶修有时候乱糟糟有时候乖巧的头发。洗澡后贴在脸颊色气满满,喻文州便只能无奈的忍住冲动帮他擦头发。



叶修经常会躺在喻文州的膝盖上,任人幼稚的捏着自己的发丝。



每次叶修给孙翔做手操的时候,这个大男孩就会羞红了脸,两只手时不时十指交缠。



叶修的肚子软软的。但其实并没有多少赘肉,只是没有运动。苏沐秋曾经很想养胖叶修,抱起来舒舒服服的。



好看的地方还有锁骨,每次不高兴了的黄少天就会窝在叶修的颈窝里,舔舔精致的过分的锁骨,不自觉的留下印记。







·他很温柔



叶修的温柔是看不见的。



黄少天知道。最开始自己还在青训营的时候,经常在叶修来蓝雨玩的时候找他pk,每次都输得很惨。



不过叶修在嘲讽之后,就会揉揉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说,“哎呀不过后生可畏,我真怕你以后不知不觉就比我厉害啦。”



“以后我们在pk吧。”



张佳乐也知道。虽然每次被撩拨的炸毛。但事实上叶修从来没有拿自己的亚军开过任何过分的玩笑。



有一次一个荣耀粉,开楼说张佳乐有四亚叶修有四冠,张佳乐配不上他。



一开始张佳乐看到这个心里总觉得很不舒服。



但后来叶修没披马甲,直接就去说「张佳乐至少四次都进了决赛,他还有一个世界冠军。」「我从来没觉得他配不上我,只可能我配不上他。」「他配得上任何人。」



还有那么多那么多事情。



那个人给苏沐橙披上的衣服,那个人给方锐的封神之路。那个人硬生生把一个个荣耀小白带进殿堂。



那个人说,“我喜欢荣耀。”



“我喜欢你。”



·他很可爱



★叶修抽完一根烟,把烟从嘴里拿出来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舔一舔嘴唇,眼睛里一股孩子气的不舍和意犹未尽。



王杰希很喜欢听叶修叫自己大眼。



因为叶修没有改过来的京腔里带着江南那边的软嫩,经常还会带着儿化音,就像是拿着羽毛在挑逗一样可爱。



★叶修在没有抢到boss的时候会不高兴的嘟起嘴。



一次到兴欣玩,黄少天带着蓝溪阁和兴欣抢一个野图,很难得的蓝溪阁赢了,黄少天刚想炫耀就看到叶修的样子。



嘴唇高高的嘟起来,上面的水渍发亮。



当时黄少天就觉得自己怎么喜欢上了这么一个可爱的人。





太要命了。





★叶修不喜欢穿拖鞋。





在集训的时候经常光着脚丫走来走去。坐在椅子上也不安分,两只长腿摇晃着。



孙翔虽然嘴上骂骂咧咧叶修太幼稚,但居然自己去买了毛毯铺在地上。



瓷砖很凉,容易感冒。



★叶修有点花粉过敏。



每到春天鼻头就因为这事而红红的。



所以叶修不喜欢花。



不过什么不知道的周泽楷曾经送给叶修一束花。叶修知道,周泽楷只是想把亲自采的花给他——花是薰衣草。



叶修一边调侃送花应该给小女生,一边忍着喷嚏,把花插到花瓶里。



一连几天都在打喷嚏的叶修就是没有把花扔掉。知道枯萎了。苏沐橙曾经问过他,叶修只是笑着说“因为这是小周送的呀。”



★叶修睡觉的时候会有小小的鼾声。





很可爱的声音,和小孩子一样。满足的呼吸声,软软的没有任何防备。



曾经因为熬夜备赛失眠的喻文州,在抱着叶修睡得时候,听着叶修打呼的声音,不知不觉睡到天亮。



★起床气



不同于可怕的扔枕头。叶修一旦起床气上来。他会黏着最近的人不放。



张新杰在试图叫醒叶修的时候,被迷迷糊糊的叶修拉到了床上,抱着腰。



张新杰就这样,撑在叶修身上,两个人靠的很近很近。



第一次,张新杰没有叫醒叶修,和他一起睡到了中午。



★酱油和醋。



叶修最分不清这两个了。



吃煎饺的时候,黄少天想让叶修拿醋,叶修拿来了酱油。



烧鱼的时候,喻文州想让叶修帮忙倒一点酱油,叶修倒了半瓶醋。



很生气,但又觉得很可爱。



可能你觉得他只是一个只会打游戏的人,你觉得他肯定是头发乱糟糟,虚胖的年纪不小的人。



可能你不喜欢他。



但在他们眼里。在我们眼里。



他哭了,笑了,赢了,输了。他有时候聪明的不像话。有时间有些蠢萌,有时候孩子气,有时间什么都懂的让人心疼。



我们都喜欢。



周泽楷眼里叶修是最帅的人。



我们眼里,他最好。









感谢看到这的所有妹子,无论如何最喜欢叶修这件事永远不会改变。官方画的好不好看和我们没有关系。


叶修最帅最可爱最温柔最好,我只认这个。


叶修值得所有人喜欢我只认这个。


谁骂他我和谁拼命,我只认这个。


我最喜欢他了,我只认这个。


食用愉快。






想要红心蓝手~也想要你们说你喜欢他。




评论

热度(296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